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要購買

一直想找一間優質的情趣用品店,買朝思暮想的危險曲線!性感夜店緊身包臀短裙(L) - AV女優小澤瑪利亞代言

實在是因為去情趣用品店買會覺得不好意思

想一想只有在網路上找那種能夠產品包裝隱密的店是最適合的了

找了幾家店後,決定在Sex478-成人情趣精品網

因為在這買價格便宜,包裝隱密還能貨到付款

重點是百分百正品,不用擔心買到假貨

所以誠心推薦強精套給各位啦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

我要購買

變頻跳蛋





危險曲線!性感夜店緊身包臀短裙(L) - AV女優小澤瑪利亞代言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簡述情趣按摩棒:

我要購買

根據《ESPN》消息,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多倫多藍鳥的重砲自由球員「EE」Edwin Encarnacion達成協議,簽下一紙3年6000萬美元合約,並帶有第4年球隊選擇。

印地安人能夠在合約的第4年、當這位多明尼加重砲37歲時,選擇用2000萬美元繼續合作,或是用500萬美元將合約買斷。

Encarnacion能夠勝任一壘防守也能擔任指定打擊,2016賽季打擊率2成63,有42轟、127分打點,火力凶猛,是全MLB唯一一位在過去5季都有30轟以上的球員,他在過去5季總共擊出193發全壘打,期間內僅次於Chris Davis的197轟。

「就像提前收到聖誕禮物一樣,謝謝你聖誕老人!」印地安人二壘手Jason Kipnis在個人Twitter上興奮貼文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球季外最忙球員羅林斯 33天內換4隊
海盜找回Nova 繼續力爭上游
老公麥肯想練打 老婆充當餵球投手愛相隨
教士隊簽下理查 盼他吃局數

其他推薦文章

多倫多藍鳥隊也開始積極補強陣容,今天宣布簽下工具人Steve Pearce(皮爾斯),並給他2年價值1250萬美元的合約。

Steve Pearce本季打擊率2成88、13轟、35分打點,共出賽85場,他去年球季待在光芒跟金鶯隊。

重要的是,Steve Pearce可以守一壘跟外野,有時還客串二、三壘,展現出他全方位的守備技巧。

Steve Pearce是右打者,他可以增加藍鳥隊對左投的能力,生涯他對左投攻擊指數高達8成52,他去年跟光芒簽下一年475萬的合約,後來轉戰金鶯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馬林魚搶Big 3 組南灘防波堤
大谷翔平可望成3億男 明年季後挑戰MLB
國民隊冬季會議 一次想滿足2種願望
紅雀隊目標鎖定Fowler
洋基隊將簽下強棒Holliday

arrow
arrow

    askeacgq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